pinkshit

人菜瘾大还很龟速的写作苦手罢了/谁说不可以又磕cp又梦!😡👊

乙女向/伪骨科/慎入

❕无数个平行世界中的一个世界中的纸片人,请不要代入到这个世界,不要上升本人!

💣伪骨科!重组家庭!各位看着办避雷!!

 第二人称/女主有过亲哥而且略微有些欠扁(?


⚠️不虐,喜欢看虐文的话不一定会喜欢这篇。

emm不知道年龄差会不会有人介意🆘但是差的不多四五岁的样子不影响剧情。

 这可能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文,差不多4k诶! 



_______

    你的母亲嫁给了刘彰的父亲,这件事情直到你高中毕业的这个暑假才被通知给你。


    你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反对的,自己高中毕业了,母亲一个人把你拉扯这么大,想要找个对象过日子也没错,你也挺高兴她能鼓起勇气去喜欢一个人了。


    索性两人很和谐,你也就不需要花更多时间去处理这些繁琐的事务。



_______


    刘彰长得好看是好看,但冷淡也是真的冷淡。你听说刘彰是独生子,大概是还没适应吧,以至于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暑假都过一半了你俩还没熟悉起来。


    你们四个现在住在一起,母亲和叔叔住在二楼,你和刘彰的房间都在一楼。只要出了房门,走个十来步就能到刘彰的房间。



_______

    太阳当空后的下午总让人感到疲倦,你只是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发呆,没有任何人会打扰你。


    你思考着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想到刘彰,想到母亲摸着你的头让你喊他哥哥,想到叔叔笑盈盈看着你的样子和刘彰无动于衷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?”你嘴里喃喃道。


    你并不是没有过哥哥,你曾经有一个亲哥哥。


    你的亲哥哥对你很好。


    从小到大,你的亲哥哥都会把你好吃的给你留大份,嘴里总会念叨“这是妹妹喜欢的”。

    每次父母吵架,他总会给躲起来偷偷哭的你擦眼泪,你生病的时候,他会比任何人都上心。


    哥哥的成绩一点都不逊色于刘彰,他是内外都十分优秀的人。


    如果他还活着的话......那应该就和刘彰一样大了。


    三年间每每想到哥哥你的眼泪总会在不知觉中模糊眼眶。你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但你真的很想他。



_______


    你胡乱抹了把眼泪,喉咙有些干涸,从床上起身打算去冰箱寻点饮料。


     啪嗒一声打开了房门锁,推开门正好撞到刘彰的眼神。


    刘彰刚从房间出来路过你的卧室,脖子上挂着耳机,看了一眼眼皮和鼻尖都哭红得一塌糊涂的你,睫毛因为哭过还有些湿漉漉。他滚了滚喉结,什么都没说,径直路过了你的房间。


    你低着头走自己的路,只不过刘彰似乎不是要出门,而是径直走向了餐厅。


    前一脚冰箱被刘彰打开,后一脚你就走到了冰箱旁。


    刘彰拿出两瓶汽水,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你,问道:“要么?”


    你点头说了声谢谢接过他递来的汽水。


    刘彰很快就拧开了金属瓶盖,坐在桌边灌了两口。


    或许是手心有汗,你却怎么也没拧开瓶盖,虽然你没出声,但刘彰注意到了你的窘状。他问你要不要帮忙,你递过去低声说了句谢谢就不哼声了,像一个僵硬的木偶。


    哧地一声汽水被拧开,金属瓶盖落在桌上发出叮铃的声音,再次接过刘彰递来的汽水后,你又说了声谢谢。而这次刘彰没有再沉默,动了动唇瓣说道:“不用谢。”


    你坐到刘彰的正对面,像他刚刚那样灌了几口。或许因为是哭过,你这个样子就像街边失恋的男儿拿着啤酒吹瓶。


    刘彰莫名其妙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而你只是跟他大眼瞪小眼地坐着。


    半晌刘彰打破了沉默,他开口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你没想到他会又看着你笑又主动找你说话,随后摇了摇头说道:“刚刚想到我哥了。”你跟他不熟,告诉他也没什么。


    刘彰先是愣了愣,随后又明白过来你说的应该不是他:“你还有一个哥哥啊?”


    你低头看着手中轻微晃动的汽水,嗯了一声,声音比蚊子声还小。再张开嘴后,你声音沙哑道:“早死了,但是他是个很好的人,可惜你见不到他。”


    刘彰喉结再次滚动了两下,但没有再说话。


    你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_______


    游乐场里,哥哥拿着棉花糖,指着前面的旋转木马问你玩不玩。


    你高兴的尖叫起来,声音很快融入人声鼎沸的游乐场中。


    跳楼机传来的尖叫声,过山车开动发出的轰隆声,人们的交谈声,混在一起好不热闹。


   哥哥带着你的坐上旋转木马。


    木马开始奔跑,你从这个木马攀上那个木马,躲躲藏藏着和哥哥玩起来。


    哥哥提醒你小心一点,随后就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你的笑声很快就盖过了哥哥的声音,你躲到中间的那根柱子后面,探头想要吓唬哥哥。


    但当你探出头时,哥哥从原来的木马上消失了,你也不知何时坐在了那个最高的马背上。向四周焦急地张望,却没有见到哥哥。


    旋转木马上只有你一个人。


    突然间,你看上栏杆外哥哥这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你大喊一声,他点了点头站在人群中不动。你又喊了声哥哥,他也只是向你招招手,随后转头消失在人群中。


    你大声地呼喊他,一遍又一遍。


    但你内心明白,你不会再见到他了,你也只能坐在最高的那个木马上,不停地喊着哥哥,哭的撕心裂肺。


    不要走好不好......哥哥......


    “哥......”你叫了一声,被泪水糊一脸的面庞变得粘稠,惊叫着起身下意识地想要去找哥哥。


    泪水模糊间你似乎看到了你的哥哥正站在门口,你叫他不要走,他便点点头,走近你,随后任你环住了他的腰。


    “哥......我好想你......你走了就没人再对我这么好了......”你哭诉道。


    他回抱着你,摸着你的头,嗯了一声,喉咙发出沙哑的声音,一遍遍安抚你道:“别怕,我不走了,我在。”




_______


    迷糊中你又睡着了,刘彰悄悄帮你关上了房门,内心咚咚狂跳,躺在自己的床上后还能感受到身上残留着的余温。


    本来打完几盘游戏就想睡了,结果你半掩着的门内传来了令人不安的哭喊声。一开门就看到你坐在床上哭着叫他不要走,后来他明白你是做噩梦了,于是双脚快过脑子走到你面前。


    过了很久,困意才将刘彰席卷。




_______


    从那以后,你和刘彰的关系忽然就变了样,彼此对发生过的事没再重提彼此也心照不宣。


    刘彰开始了解你,记住了你的爱好和你讨厌的东西,你也发现了他并不是那种高冷不好亲近的人。


    一天刘彰突然跟你说: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当你哥哥吗?我会把你当成妹妹看待。”

    或许害怕你因为有过亲哥哥而拒绝,他似乎突然没了底气。“当然如果你还接受不了的话也没关系......”


    但是刘彰的话立马被打断了,你看着他的眼睛,笑着说道:“好呀。”




_______


    时间一晃很快就过了暑假,你也步入了寒窗苦读三年考进的大学。


    开学那天刘彰同志亲自送你去学校,每次进入新环境的你都会有些无措,但为了不让你成为废物,刘彰把你送到门口就不管你了。


    还好没有什么太尴尬的事情发生,一切都很顺利,你的新生活开始了,一切又步入了正轨。


    刘彰工作的地方跟你在同一个城市,于是你俩也经常能约着见面。



_______

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样子为什么跟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反差这么大?以前看上去那么高冷,一天到晚也都不说话。”一天你跟刘彰出去吃饭时,你问出了这个你一直想知道答案的问题。


    刘彰好像有些难为情地说道:“这个啊......可能是因为刚认识你那会儿因为谈了个对象,异地恋被甩了,有些难过就疲于社交了吧……”


    你点了点头,但是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


_______



    你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,刘彰这个哥哥也做的很称职。


    在家长看来,你和刘彰从“无话可说”到“无话不说”,满脸欣慰。


    但他的温柔却让你对他的感情好像在慢慢变质。就像一个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人,偏爱只会助长你的渴望更多情感的野心。于是每每想到他以后可能会有一个爱人你都会感觉到危机,有些害怕而患得患失。


    理智告诉你凡事都要给自己留条后路,他对你的感情只是妹妹,如果自己扎太深了,最后受伤的就会是自己,必须及时止损。但是从未谈过恋爱的你又对他的一切抱有期待,每次见面都忍不住靠近。



_______


    

    这天晚上刘彰发消息说要约你明天下午一起出去吃饭,让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。最近几天都没跟刘彰见面,你怀着隐隐的期待捧着手机挑了很久,选好地方后便立马入睡了。


    时间约定在第二天下午三点,你补了个美容觉后就开始做约会的准备,平时不怎么化妆的你也开始给自己笨拙地上妆。


    你们宿舍一个被评为“平平无奇的化妆小天才”的舍友看到你的动作,立马丢下手机跑过来帮你忙,你停下正在往脸上胡乱挤粉底液的手,把彩妆蛋递给舍友,舍友笑着打趣道:“啧啧,看你这一身行头该不会是谈对象了吧。”


    你内心有些好笑,猛得揉上她的腰,反驳她道:“才没有,只是出去吃个饭而已!”

    “哎哟卧槽,你别乱动!”舍友打开你的手笑骂道,“没有就没有,怎么还做贼心虚呢!”

     你笑了笑没有再狡辩的意思。


    一场鸡飞狗跳的化妆任务完成,你走前猛得给舍友来了个香波打得她猝不及防随后道别。


    走到宿舍楼下你发了个消息给刘彰:【我出门啦,你来接我吗?】


    过了不久手机就收到了一条语音,耳机里传来一句好像带着微笑的话:【我马上就下楼去停车场拿车,二十分钟后老地方见。】


    你听了几遍语音,抑制不住内心的雀跃,老地方就是学校的东门,你走了一会儿就到了。等了约两分钟后你发消息说道:【我到了,就在这等你,你注意安全。】

    消息发到一半后只见聊天框显示【正在输入...】你便没急着点击发送而是想看他要发什么。


    大约三秒过后,【正在输入】消失,对方发来了一条消息,内容却让你雀跃的心突然失望到坠入底谷,一个女人性感又略带挑衅的声音带着微喘从耳机里传来:【刘彰他今天没时间去了哦妹妹。】





待续.


就卡到这了哈哈哈哈哈(阴险.jpg)!不知道写得怎么样毕竟文笔好像不太好但是俺又不会改ww宝宝们快来猜猜发生什么了好吗🥺🥺
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